ef0519076add67f36e3de5d8d6bf547a  

你對克里斯汀貝爾結婚十四年的妻子西碧布拉齊克(Sibi Blazic)有什麼瞭解?恐怕知道的不多。儘管身為地球上最當紅的電影巨星之一,克里斯汀貝爾始終讓自己的婚姻與家庭遠離聚光燈之外。近來與華爾街日報 雜誌的一場訪談中,克里斯汀貝爾才終於透露,自己的妻子原來曾在《黑暗騎士:黎明昇起》中擔任特技車手。

「我太太是一位特技車手,她在蝙蝠俠電影中追著我穿越整座城市。她開著其中一輛警車。她可以做到一百八十度旋轉等各式汽車特技。」克里斯汀貝爾坦承。「她嚇壞我了。我老婆嚇壞我了。」

儘管西碧布拉齊克在片尾字幕中列名為特技演員,這是她的職務內容第一次對外公開。很諷刺的,狗仔小報去年才宣稱西碧布拉齊克要求丈夫放棄摩托車,因為騎車太危險了。聽起來,這段婚姻中最天不怕地不怕的可不是克里斯汀貝爾。

對 於克里斯汀貝爾膝下兩個孩子的母親,我們還知道:她在1970年出生,比丈夫大上四歲,而且是由塞爾維亞裔的雙親在芝加哥拉拔長大。媒體常指稱她是一位前 模特兒或彩妝師,但當兩人相遇時,西碧布拉齊克正在擔任他好友薇諾娜瑞德的助理。2000年,西碧布拉齊克的26歲生日時,兩人私奔至洛杉磯,五年後生下 長女。今年八月兩人又產下一子,但克里斯汀貝爾對孩子們的隱私權更加注重:他從未對外公佈或確認兩個孩子的名字。

即便克里斯汀貝爾很少談 及自己的婚姻,2011年以《燃燒鬥魂》而摘下廣播影評人協會獎最佳男配角的後台上,他感謝起妻子時也不禁情緒激動了起來。「這檔子事總是會讓我哽咽。在 我們的婚姻中,我太太不得不嫁給這麼多不同的角色。我知道如果少了她,自己肯定辦不到。」克里斯汀貝爾當時向媒體透露。「她是一位堅強的好女人。」

他告訴華爾街日報雜誌,西碧布拉齊克對他所演過的角色也有個人喜好。「你知道嗎,我太太喜歡我在《瞞天大佈局》中的角色,因為她站在我身旁會顯得很瘦。她就是這麼說的。她愛死了。她說:『繼續變胖吧。我看起來又美又瘦。』」

儘 管克里斯汀貝爾極為重視個人隱私,但他可不同情那些被狗仔所環繞的電影明星。舉例來說,被問及喬治克魯尼對狗仔小報的公開批評時,克里斯汀貝爾表示:「我 知道,這很無聊,不是嗎?知道我的意思嗎?他說什麼都無關緊要。有點像是,『拜託,老兄,閉上你的鳥嘴吧。』放下這件事,去過你自己的生活,不要再成天抱 怨了。我選擇不去抱怨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新宇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