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d6e7a050e31cbaf90ea899da7c61b75  

趕快去搶購你的安潔莉娜裘莉DVD吧,因為她可能不會太常出現在大銀幕上了。這位奧斯卡女星近來將重心轉至人道活動與導演事業,而她第二部執導作品《永不 屈服》預計將在聖誕節於北美上映。她是如此享受拍攝這部有關奧運選手與二戰英雄路易詹帕瑞的電影,以至於讓她覺得自己的演員生涯即將步入尾聲。

「我當起演員向來很不自在,我從來不喜歡出現在鏡頭前。」安潔莉娜裘莉在訪談中透露。「我從來不認為自己能夠當上導演,但我希望自己能夠以此為生,因為這樣我會快樂許多。」當被問到是否有意淡出幕前,她簡單回答:「毫無疑問。」

儘管如此,先別急著擔心再也看不到安潔莉娜裘莉了。即使她沒有在傑克歐康納主演的《永不屈服》中演出,但她在下一部執導電影《By the Sea》中將兼任女主角,與丈夫布萊德彼特同台演出。

「相 較於《永不屈服》,這部電影則有如在公園裡散步一樣簡單。」安潔莉娜裘莉解釋。「難處在於,要如何同時執導我自己跟布萊德彼特。它是一部艱難的戲劇片,而 我們從中尋找平衡。那是一部沉重的電影,對我們來說也毫不輕鬆。但就算我們掙扎於其中,我們也站在同一條船上,而我們不會期待這是件輕鬆差事。我們不斷在 挑戰彼此,而這是件好事。」

《By the Sea》也不會是安潔莉娜裘莉的最後一部演員作品,因為當她在另一場訪問中被問到未來計劃時,安潔莉娜裘莉保證自己「會再多拍幾部」。所以她的演員生涯暫時還不會劃上句點。

arrow
arrow

    新宇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